姜姜

【启副】论副官最怕什么

小小短篇一个,今天八一QwQ
太热了太热了大早上来肯德基蹭空调
文笔不好看着玩就行
比心biu
———————————————————————————怕打雷
  夏天到了,证明雨季就到了。

  长沙布防官张大佛爷身边的小副官,在长沙城也颇有名气,不仅仅是性子上像极了佛爷,办事效率极高之外,这样貌也是长沙城一等一的,要是把二爷和他比较,恐怕几天几夜也没个结果。最主要的是,跟了张大佛爷百无禁忌,在外人眼里,张副官天不怕地不怕,走在街上随便处理个小混混,下了斗血哗哗的放,不动声色翻了人家后院还给烧了。副官做这些事眼睛都不带眨一下。

  齐铁嘴一直对于张家人这种天塌下来也能不动声色的去补这种精神非常的好奇,难道张家人一生下来各个都是混世魔王十项全能?那不成神仙了?

  当齐铁嘴去找张大佛爷证实的时候,张大佛爷只是笑而不语。

  张副官在府上批公文到半夜,直到佛爷过来催才跟着回到卧室。刚躺下不久,突然窗外开始电闪雷鸣,大雨倾盆。
  管家正指挥着下人去把走廊的窗关上,这么大的雷声,看来今晚是很难睡着了。张大佛爷自然也没睡,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听着雷声。

  “bong——隆——隆”一声巨响的雷,好似要把玻璃震碎,张启山明显的感觉到身边的小副官抖了抖。

  张日山其实很怕打雷,这是他讨厌雨天的原因,一听到雷声,就想起十多年前的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在闪电与雷之中,他的父母被杀。当时的小日山躲在柜子里连大气都不敢出,一直撑到张启山来了才晕过去。

  小副官看到佛爷闭着眼睛,也不好打扰,自己默默的团成团钻到被子里,紧紧的闭上眼睛。可雷声一声比一声响,副官颤抖的厉害,张启山心疼的紧,手臂一伸把缩成一团的人儿拉进怀里。

  小副官紧紧地攥着张启山的睡衣,生怕张启山丢下他,把头埋进张启山的胸膛,带着浓浓哭腔的呜咽:“佛爷……呜……哥……”

  张启山更加心疼,想都不用想是他家小副官又想起当年的事了,把副官整个抱紧在怀里:“我在,别怕。”

  又抱着日山宝宝哄了好久,小副官才渐渐睡着。

  雨声渐渐小了,天空泛起了鱼肚白,张启山望着怀里平日上天入地的小副官,不禁感叹,谁说张家人都天不怕地不怕的?这要是遇上了怕的东西,那才是真可怕。

评论(9)

热度(116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