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启副】受伤

    张日山的手受伤了。
  张家人的手要是残了,就跟死了没什么两样。
  偏偏齐家李家霍家的人也不消停,听说了消息争先恐后的拿着“礼物”来“看望”张日山。
  他们很希望张日山从会长的这个位子上下来,张家已经统领九门太多年了。
  张日山戴着仿真的皮肤,在众人面前拿出了那只匣子。
  百年前张大佛爷开过的匣子,也只有他,和……
  “另一个人是我。”不等那位后生说完,张日山冷冷的吐出几个字。
  他要堵住这些人的嘴,维护佛爷的威严,不给佛爷丢脸。
  双指探洞,张家人的独活,当时佛爷打开这用无数根丝线串联的匣子,惊动世间。
  张日山尽力保持冷静,他从没开过这个匣子。闭上眼睛,寻找那一根正确的丝线。
  “吧嗒”一声轻响,匣子应声而开。
  不等后辈触碰到匣子里的东西,罗雀啪地将匣子关上。
  张日山在忍。
  终于熬到这帮兔崽子们走了,张日山再也绷不住,银针刺入伤口,真的太疼了。疼得他又想起了佛爷。
  忍着剧痛将外面那层仿真人皮撕掉,露出来的是布满骇人的伤口的手。
  一道道既长又深的伤口蜿蜒在白皙的手上,触目惊心。
  那根银针“叮”地掉在地上,罗雀立即捡起。
  “你失败了。”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不会让一个残废坐在这个位子上。”张日山似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跟罗雀说话。
  他已经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和自我否定的沼泽里了。终究还是没有赶上佛爷,终究还是丢了佛爷的脸,终究还是不配站在佛爷身边。
  张日山多希望,张启山能像百年前一样,在自己在自己沮丧的时候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揉揉自己的头发再安慰几句,可惜,早已不可能了。
  将自己眼底的悲伤隐藏起来,起身去找梁湾。
  “我奉佛爷之命,守护古潼京。”
  ————————————————————————
今天的日山太让人心疼了,九门的后代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啊颜值也不行了(▼皿▼#)
 

评论(25)

热度(97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