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

【启副】归

  张日山记不起他在新月饭店多少年了。只记得当时佛爷那句话“在新月饭店等我回来”,这一等,就是普通人的大半辈子。
  张日山最近睡眠质量很差,眼底一直有一圈青黑,本就有起床气的他近来保持着低气压,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惹到了张大会长,这位发起疯来(划掉)生气起来整个新月饭店的人都拦不住。
  他睡不好是有原因的,他又梦到佛爷了。梦到的场景不停的重复,都是佛爷在一个凶斗里触碰了机关丢了性命。张日山不迷信,但一次一次的从梦中惊醒让他心情很差,他现在一点儿关于佛爷的消息都没有。
  偏偏齐案眉和李取闹又来找刺激了,张日山顶着黑眼圈去会议厅找那两个上赶子撞枪口的人。刚一进门,齐案眉就抱着猫凑上来,细心的瞥见了张日山的熊猫眼,大惊小怪道:“哎呦,张会长,几天不见气色差了这么多,怕是没睡好吧,别是被什么东西给魇住了。”
  张日山心情更差了,他知道齐案眉祖上是算命看风水的,可是九门人尽皆知他随了佛爷不信那些东西。闻到齐案眉身上那浓浓的香水味,不禁皱紧了眉,心想这齐老板可比当年的八爷差远了。
  李取闹笑嘻嘻的捧着一个盒子凑上来:“张会长,这是前几日手下的人从黑市收来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开,要不您给看看?”
  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多少个张日山“帮”李取闹开的盒子了,要是真品还好,可大多数都是假的,完全浪费时间。
  坐下来准备开盒子,这盒子真的是个好东西,张日山依稀记得在古书上看过,这个盒子需要大量人的鲜血触发机关,如果血量不够就停止的话,盒子底部几百片极薄的旋转刀片就会飞出来。
  张日山迟疑了一下,正拿着匕首向手割去,突然一只有力的大手捏住了他的手腕,另一只手夺走了匕首。
  “胡闹!”
  “佛……佛爷!”张日山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本以是幻觉,在抬眼看到男人的时候眼圈突然就红了。
  “我张家的麒麟血,可不是用来开这小小的盒子的,珍贵着呢,我张启山都不舍得用,谁敢!”
  众人一听见佛爷的名号,不禁瞪大了眼睛。当初佛爷找到了古潼京,就再也没回来,所有人都认为他回不来了,怎么现在……
  “各位请回吧,张会长身体不舒服,改天好好接待你们。”不等那俩说什么,张启山已经下了逐客令。
  “佛爷!”那俩人前脚刚走,张日山就忍不住了,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似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张启山赶紧抱住这么多年没见到的人儿:“对不起,对不起,日山,我这么晚才回来。”
  “呜……佛爷,太累了,这些年管着九门的那帮兔崽子,太累了……”
  “我知道,我知道,宝贝,别说了,等我好好收拾收拾他们,不哭了,乖。”
  “佛爷……您还走吗”
  “不走了,一辈子陪着你。”
  止住了眼泪的张日山抬起头,这一抬头,可心疼坏了张启山。
  “怎么弄的?脸色这么差?”张启山又气又急,当年在长沙最忙的时候也是把日山养的像一个水光溜滑的小少爷一样,如今不仅清瘦了不少那黑眼圈可以直接去动物园里当国宝了。
  “近来,没睡好,总做噩梦。”
  “那现在去睡,我抱着你睡。”张启山抱起张日山就往卧室走。
  张日山终于睡了一个多月一来第一个好觉,他再也不用担心做噩梦啦,毕竟,窝在佛爷怀里睡觉,是最安全的。
  跟在张会长身边的罗雀表示,张会长最近总是带着微笑,而且,张会长的兔牙真的好可爱啊。
  ——————————————————————————
  没有新梗……哪位能赏脸赐点?
  轻喷,轻喷,谢谢
  比心biu
  

评论(17)

热度(108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